入境日本看這邊!Visit Japan Web使用教學

2024-01-25

入境日本看這邊!Visit Japan Web使用教學

2024-01-25
2024/01/25更新:Visit Japan Web已於今日進行了系統更改,統一了入境審查和海關申報,今後只需出示一個QR Code即可。請注意,統變更前之QR Code已無法使用,請重新申請。

以往入境日本都需要填寫入境卡、海關申報單,現在只要在Visit Japan Web事先填寫入境手續所需資料,並在入境手續時出示QR Code就可以入境,大幅縮短手續時間!
目前可以使用Visit Japan Web的主要大型國際機場包括:
成田國際機場、羽田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福岡機場、新千歲機場。不是上述機場也不用擔心,和以前一樣填寫紙本文件即可。

註冊帳號

填寫常用信箱並設定密碼
密碼至少10字個元,必須是「大寫英文+小寫英文+數字+符號」的組合

填寫本人資料

帳號註冊完成後重新登入, 填寫個人基本資詢及護照號碼

登錄入境、回國預定

完成本人資料填寫後,即可繼續登錄同行家人資料*
或點選下方「登錄新的入境、回國預定」填寫
*嬰幼兒等無法自行辦理者,可登錄為同行家人。最多可追加至10人
🟡入境日期及班機、住宿資訊
一般短期遊學或觀光使用免簽入境,因此選擇「不沿用並繼續登錄」即可。
若此次入境是沿用之前申請的簽證,請點選「沿用申請VISA時的資料」
並填入簽證發行編號。
🟢入境審查及海關申報
※下圖為範例,請依自身實際狀況確認健康狀況及攜帶物品是否須申報。
完成入境審查及海關申報的填寫後,點選「登錄」並返回,即可看到「顯示QR Code」

出示QR Code完成入境手續

抵達日本進行入境手續時
請點選下方QR Code並出示給海關或機場人員檢查,入境審查更有效率!
※2024/01/25起,統一了入境審查和海關申報,今後只需出示一個QR Code即可。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