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駄谷日本語學校|留學說明會|名校升學指導・留學心得分享!

2023-06-30

千駄谷日本語學校|留學說明會|名校升學指導・留學心得分享!

2023-06-30

日本名校升學專家 ー 千駄谷,開創第二人生永不嫌遲!

說明會大綱:

學校介紹

千駄谷日本語學校,是日本東京人氣的語言學校,依學習目的共分為3個校區。

千駄谷本校以升學大學、專門學校、研究所的高品質「準備教育課程」為主。
提供包括EJU基礎科目、專門學校升學JLPT等多樣化的選修課,並有專業且細膩的升學指導,在校生經常締造EJU全國最高分、JLPT滿分的優異成績。
超過70所日本大學、專門學校與千駄谷締結「指定校推薦」,是全方位的升學名校,還有機會可免試升學「帝京大學」、「帝京平成大學」,並獲得高額學費減免。

 

千駄谷付屬校則以「升學日本名校研究所」為目標,課程涵蓋所有升學日本研究所所需的流程,包括各種口語練習與書寫指導。從如何選擇志願校、與教授取得聯繫、撰寫研究計畫書,一直到進入研究所之後的研究方法、發表、演講、學術研討會 等。
蟬聯升學實績No.1,且畢業生優秀的表現有口皆碑,各大名校近年來紛紛與千駄谷聯繫舉辦說明會,例: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上智大學、青山學院大學、明治大學、法政大學 等,是升學研究所的第一選擇。

 

目前沒有計畫在日本升學?沒關係!千駄谷外語學院以「生活日語」、「商務日語」為主。除了有更豐富課外活動外,也有針對日本語試驗的課程,適合未來想體驗日本生活、未來在日本就業的同學。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