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日本留學中心的11個理由

2022-03-31

選擇日本留學中心的11個理由

2022-03-31

留學代辦公司這麼多,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11個理由讓您了解選擇日本留學中心的優勢!

免代辦費

透過本中心諮詢及報名長短期日本語言學校、高中和專門學校,將不會收取任何學校介紹費及代辦費用。正式報名時僅代收各校的申請費及學雜費。

教育部定型化契約

每年送審教育部定型化契約,遊學合約內容受保障。同時也經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認證,定期參加留遊學教育展,學生可以安心諮詢。

專業行前輔導

出發前1~2週,留學顧問將安排學生個人的行前輔導說明會,針對入境、打工、在留卡及緊急聯絡資訊等做詳細說明,做足準備就不會不安!也歡迎家長一起參加、了解。

贈送網卡

凡透過本中心報名12周以上課程,將免費贈送短期網卡,提供給學生抵達後聯絡、報平安使用。若需要代訂網卡作為預備用,也可以與本中心聯絡。

顧問經驗豐富

留學顧問均有留日或在日生活經驗,可以分享當地生活心得與細節注意事項,不管是出發前還是抵達後,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隨時與顧問聯絡洽詢。

專業選校分析

留學顧問將依照學生學習目標、留學預算、目前日文程度及未來規劃等條件,篩選適合的學校並推薦給學生。若有指定的學校名單也歡迎與顧問討論,將給予專業的建議。

行前免費線上課程

凡透過本中心報名日本長短期留學的學生,在出發前可以免費參加線上團體初級日文課程,由日籍老師授課,作為留學前的暖身和複習。

保證價格透明

凡語言學校、高中、專門學校留學,本中心僅收學校要求的學雜費,不會隨意哄抬價格。全部費用以學校的費用表為主,學生可要求顧問提供詳細資料對照。

當地辦公室支援

本中心在日本的東京(新宿)、大阪(梅田)及名古屋(伏見),皆有辦公室。留學期間需要幫助,除了可以和顧問連絡外也可以尋求日本辦公室協助。

抵日後服務完善

即使是第一次出國也不用擔心!本中心不僅提供學校申請與出發前輔導,抵達後若需要顧問代為與學校溝通,可以隨時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

不推銷

留學顧問僅依需求及目的提供適合學生的課程及學校介紹,不會硬性推銷特定學校,學生可以放心諮詢。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