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專門學校TOP5

2022-03-31

熱門日本專門學校TOP5

2022-03-31

專門學校是日本特有的教學體制,通常多為學校集團經營,提供2年到4年的專業課程,需要與日本學生一起學習,所以入學的日文要求也較高。其中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滋慶學園及安達集團在日本全國擁有多間學校,主修科目從觀光、餐飲、美髮美容,到動漫、攝影、IT、資訊處理等,領域非常多樣豐富,學生可以依照興趣及地區選擇適合的學校。雖然目前專門學校的學歷在台灣不被承認,但在日求職有一技之長更有機會脫穎而出!

與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及世界各地學校都維持著合作關係,提供學生全球化學習環境和機會!有爵士樂、歌手、作曲創作及各式樂器的專業課程,另外也有舞蹈、演員、商業音樂(幕後人員)等課程。學校設備齊全新穎,許多學生會利用假日時間到學校自主練習。

提供旅行、飯店、空服、觀光商務等11個科系,教學設備齊全新穎,教室還會設計成座艙等樣式讓學生實境練習。除了每年會請超過1,000多家公司一同舉辦就業博覽會外,平時學校就與企業合作緊密,學生可以透過實習、研修或參觀了解產業的最新資訊。在觀光服務業大國的日本就讀相關科系,畢業後不怕找不到工作。

榮獲語言學校老師推薦的專門學校連續5年No.1,約有來自28個國家約600名的留學生就讀,以網頁設計、電機電子、資訊處理等IT、工程相關科系著名。在新宿區有多間校舍均採用業界最新設備,並邀請各領域前線專業講師進行指導。近年日本缺少相關專業的人才,學生就職率相當高!

 Tokyo Communication Arts專門學校,提供插畫、漫畫、數位設計、遊戲設計、動畫等多達24個科系,為讓學生可以隨時記下創意想法,學校3~6F走廊的牆壁和桌子特別以可以書寫、繪畫的材質建造,藉此互相切磋琢磨、創造更好的作品。在學期間也會有實習與體驗專業工作現場的機會,培養即戰力。另外,透過校內就職說明會,可以事先了解公司情報、分析自己適合的企業,也有機會展示自己的作品集,由專業人士提供建議與回饋。

提供影像設計科、模型設計科、商品設計科、建築設計科等共10科系、36種專業課讓學生選擇。透過專業課程、定期作品發表,培養學生的感受性,除了各科必修課程外,也有像大學通識的不分科共同選修課程可以選擇,藉此增加其他專業知識、多方面發展。想去別的城市升學、學習的人也不用擔心!名古屋、大阪及福岡都有分校,可以自由選擇。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