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租屋首選!宅都中文服務更安心

2022-06-10

關西租屋首選!宅都中文服務更安心

2022-06-10

DEOW迪耀國際教育與日商宅都(TAKUTO)有限公司合作,提供學生大阪地區租屋服務!
免日籍保證人、免訂金,支援海外簽約並可以全程中文應對。抵達後的住址登錄及手機、銀行辦理也都有中文專員協助,只需要一個行李箱就可以輕鬆入住、安心迎接日本生活。

選擇宅都的理由

免日籍保證人免訂金

解決在日外國人租屋苦無日籍保證人的困擾,預約訂房也不需付訂金,輕鬆無負擔!

海外簽約支援

富日前在台灣籍可確定日本住處地址,排除到日才找房的不確定性。

中文對應

台灣及日本辦公室皆有中文專員對應,詳細解釋日本租屋習慣及法規,安心有保障。

入住後貼心服務

家具家電代訂、水電瓦斯開通、銀行開戶、辦理手機號碼、登錄在日住址、申請健保等,都有專員協助,初到日本也安心!

完善保全智慧管理

大樓入口有自動鎖、監控攝影,屋內有對講機等層層保全措施,還有24小時住戶專後APP服務,守護居家安全放心生活。

線上環景看屋

多數物件導入線上環景看屋,讓您在台灣也宛如親臨現場。

物件特色

宅都管理物件間符合防火、耐震等建築法規。且隔音效果較佳,提供給學生可以安靜休息的空間。
大樓入口設有自動門鎖系統及24小時收件箱
建築物內設置監視器、屋內對講機,可以確認來訪者。層層保全設施提供安全住宿空間。

有別於住商混合地區噪音、安全性問題,純住宅大樓周邊環境單純,且超商、超市、車站步行皆可至,安全又便利。

宅都研發入住者專用APP「TOTONO」,提供24小時365天居住相關服務:
1. 保全公司緊急狀況支援
2. 修繕管理、鑰匙遺失等服務
3.災害警報時人身安全確認

人氣物件

インボイス難波南レジデンス

面積:29.52 ㎡ / 交通:御堂筋線 大國町站 歩行 3 分

エスリード中之島 SOUTH

面積:22.5 ㎡ / 交通:京阪中之島線 中之島站 歩行 11 分

ドリームネオポリス桜ノ宮

交通:大阪環状線 櫻之宮站 歩行 2 分

租屋流程

1. 線上諮詢

請透過線上諮詢表單填寫基本資料,並在備註欄填寫「宅都租屋」。將由敝司委託仲介專員與您聯絡確認住屋需求。

2. 海外預訂物件
確定想要的物件後,由宅都向管理公司申請保留。
※保留不須支付任何費用或訂金!
3. 入住審查
管理公司會進行入住者資格審查,
過程約1~2週
4. 合約內容說明
簽約前,仲介針對租屋有關重要 規定須向承租人進行說明,如合約內容、住處使用限制、解約規定等,確保房客權益。
5. 簽約
在台灣即可完成簽約,具備法律效力。
6. 初期費用支付
採匯款至日本管理公司指定帳戶之方式。
7. 抵達日本入住
抵達日本後到管理公司領取鑰匙後即可入住。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