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遊學行李清單Check List

2022-03-04

留遊學行李清單Check List

2022-03-04

必需品

護照 • 有效期限內,若快過期建議提前辦理更新。
• 申請留學簽證的學生,簽證將貼在護照內頁。
電子機票 建議事前列印電子機票,辦理登機更有效率。
入學許可書 確認報名及繳費成功者,會從顧問那邊收到入學許可書。
信用卡/國際提款卡 • 建議準備2張左右,以備不時之需。出發前請至各家銀行辦理海外提款或刷卡的功能。
• 提款卡上面只要有Plus, Cirrus 的標誌的話,就能夠在當地提領台灣銀行戶頭裡的錢。(需設4碼海外提款號碼)
日幣現鈔 雖然在日本也可以直接使用台灣銀行卡提款,但建議可以先在台灣換一些日幣,到當地才不用為了用錢跑來跑去。
衣物 建議攜帶適量即可,因為不少學生到當地會買很多,回台要寄回時會是一個大工程。
藥品 • 日本當地藥局有販賣多種成藥,簡單的症狀,例如:感冒、止痛、挫傷藥膏等。
• 但若有定期吃醫院開藥,建議出發前與醫生討論,攜帶適量前往。
證件照數張 學生證或申請其他證件時會需要使用。

建議攜帶物品

筆記型電腦 學校以及宿舍等都能夠使用wifi,大部分學生都是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使用。
隨身碟 與其他學生或是老師交流照片、影片或是講義等文件時,隨身碟非常方便。
日文參考書 攜帶在台灣使用的日文書可以在自習的時候幫上不少的忙,日本當地少有用中文寫的教科書籍。
隱形眼鏡用品 日本購買透明隱形多需要診所處方籤,在還沒有健保的情況下去看眼科費用高,建議可以從台灣帶一些使用。
台灣伴手禮 可以帶台灣土產分給來自各國的同學或老師,成為認識朋友的第一步。
駕照日文譯本 若想在日本開車,記得先在台灣申請好日文譯本才能租車。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