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國房源就找いい部屋ネット!大東建託,最大房屋租賃集團

2024-04-18

日本全國房源就找いい部屋ネット!大東建託,最大房屋租賃集團

2024-04-18
DEOW迪耀國際教育與大東建託集團合作,提供前往日本留遊學的學生長期套房以及短期月租套房選擇。物件遍布日本各地,除了廣受台灣留學生們歡迎的的東京、大阪、京都地區以外,從北海道到四國、九州地區也擁有多間房間可以介紹。

關於大東建託集團

大東建託集團是日本最大的房屋租賃集團之一,從事不動產開發、建設、管理以及房屋仲介服務。2023 年的租賃住宅管理戶數達到 123 萬戶,房源豐富。截至2024年4月,在日本全國就有 237 間直營店鋪,可協助您在日本全國各地找房。 いい部屋ネット國際店的東京店以及大阪店是專門為協助外國人找房而特設的店鋪,可使用中文(繁體・簡體)、英文、韓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越南語 6 國語言。

選擇大東建託的理由

連續14年成交率最佳的日本不動產仲介
房源豐富遍布日本全國
找房到入住手續全面支援
提供免連帶保證人租屋選擇
提供家具家電出租服務

物件照片

租屋流程

請與敝司聯絡告知找房條件:入住時間、房租預算、希望地點、簽證種類等。

由大東建託ーいい部屋ネット的專員協助找房,推薦合適物件。
依人員指示,提供入住申請所需資訊及文件。
需要3~7天左右時間,若資料不足將另外通知補件。
審查通過後將進行簽約及繳納初期費用,並須告知專員是否需要家具家電出租或水電瓦斯開通等服務。
前往指定店鋪領取房屋鑰匙,辦理入住手續後,就可以開啟令人期待的日本生活了!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聯絡方式

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0800-015-115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80號13樓2103室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